Nyx_尸体在说话

不要靠近立本人会变得不幸🙃

【锤基】【盾冬】猫到了请查收

我的天我的天我死了(*´艸`)

DUbai萨拉:

猫化·没营养.很碎的小段子·想到啥写啥·吸猫产物


——————————————————


1.


“我是真的不懂。”托尼打量着怀里的毛脸蛋,这只能飞檐走壁的蜘蛛猫现在睡着了:“灭霸他到底是什么诉求?人口过剩不可以,猫口过剩就行了吗?”


“总之我们会想到办法让一切恢复正常的。”班纳博士低下头——洛基,或者说洛基猫正被他按在检测台上,发出那种撕心裂肺的惨嚎,“嘿!嘿!easy……你知道这只是个身体检查吧,洛基?”


索尔站在旁边,看上去很想把他的博士朋友推开了,他的手脚不安地动来动去,就算他知道这只黑色小猫咪其实什么事情也没有。


“这是最不配合的一个!”终于,布鲁斯把猫还给了猫他哥,“但依然一切正常——我不是专业的宠物医生,但我想星期五给出的数值应该不会错。”


“谢谢你。”索尔小心翼翼地托着洛基的四只小毛爪,不知道该怎么端起胳膊才能护拢他。小黑猫正拼命地往雷神怀里钻,好像受了莫大的委屈。


“哦!洛基,宝贝儿,”阿斯加德国王的声音不由自主的就变得很恶心——是那种典型的、当你在哄猫时你会发出的声音,“宝贝别怕,哥哥会保护你的,洛基……”


“看!”沉默了好久的美国队长在众人要因雷神的“祖母音”呕吐前,突然发出了一声小小的惊呼,“看,看这儿——天啊,他在舔爪子,巴基在舔爪子。上帝啊!”


2.


“对猫来说这应该很寻常。”娜塔莎这么说。


但又不是说谁能把眼睛移开——


小猫咪们在追逐地上跑来跑去的光点呢。大概是地板上太滑了,他们甚至还会跌跤,有时候跑着跑着后腿就整个拖在地上,然后笨头笨脑地打一个滚。


天啊,这可爱得太超过了。


“他们不是还记得一些事吗?”半晌,铁人艰难的找回了声音。


“从理论上来说,大概是他们难以克制身为猫的本能,”班纳想了想,发表看法,“就像当你还是人的时候,你做不到将爪子伸缩自如——我想不管有没有记忆和思想,物种本能都是难以克服的吧。”


“所以我们一切都应该遵循养猫的方式?”史蒂夫提出疑问,“他们好像确实对碳水化合物和蔬菜不感兴趣了,但他们也不接受猫粮。”


“喂煮熟的鸡肉、牛肉跟鱼吧,”娜塔莎点开一个又一个爱宠论坛,“这样总没错。”


3.


“走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美国队长停下脚步,把这句话发到了他们临时组建的讨论群里,“猫咪可能会突然冲过来抱住你的腿,小心别踩到这些小家伙。”


打完这些字后,他低下头,地上那只奶胖的小猫咪正仰脸跟他对视呢。


“喵~”巴基用脚丫子挠挠耳朵,然后告诉史蒂夫。


“你说什么?”男人认真地蹲下来,两只手撑在膝盖上。


“喵~喵~喵~”巴基猫简洁明了地叫了三声,听起来目的性很明确。


但是,“对不起巴基,我听不懂。”美国队长也不是万能的。


听不懂你问我说什么!巴基猫跳起来就用爪子在他膝盖上打了一下。


4.


一个纸箱子长腿跑了。


索尔蹲下来把箱子按住。可能是以为遇到了什么障碍物,箱子里面很快传来抓挠的声音,于是他又松开手。


纸箱子从他身边飞速地溜走,在房间里窜来窜去。


“洛基?”雷神假模假样地站起来喊,“洛基在哪里?”


那只纸箱停下了,很有隐蔽意识的静默了一会儿,雷神甚至能想象到他的猫弟弟此刻正在黑黢黢的纸壳箱子里伏着身子,揣起小手,竖着两只耳朵,摆出一副要冲击的模样——也许甚至微微吐着粉红色的舌尖。索尔第一次看到时那样子时险些被可爱得一个趔趄。


“洛基,我怎么到处都找不到你?”一千五百岁的大儿童继续喊,“你在客厅吗?还是厨房?”然后他“自言自语”——“我还是出去看看吧。”


“喵!”纸箱子觉得他哥太笨了。


洛基不想让他哥哥发现他,可又想让他哥找到他,两难之下忍不住就叫了一声。于是也只好揭晓了躲猫猫的答案。他把前爪从纸箱与地板的缝隙间探出来,接着将头也钻出,然后像个小蜗牛背着超大体积的壳一样骄傲地站着。


“咪~”小黑猫得意地抖了抖,把脆弱的纸壳箱子掀翻了。

评论

热度(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