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x_尸体在说话

不要靠近立本人会变得不幸🙃

【渚薰】薰嗣、嗣薰推文(主中长篇)

散落于裳:

我入坑eva坑挺晚的,托自己习惯性翻文的福,在这个图比文多的圈里,也找到了可以称为多的文数。
我看文主要是在晋江、lofter、p站(日语)。3万以上算长篇。
首先是国外妹子写的有名的薰嗣长篇《whisper》,这篇大家在网上搜下可以找到翻译的完的下载版。这篇是以薰死后为结点而开始私设展开的,并没有之后的补完什么的,这点需要注意。结局he其他的我就不多说了。
然后是lofter


《毒林檎》、《下半场:安魂曲》、《上半场:欢乐颂》系列
《透明少年》、《遗留之物》《再见了,魔法师》……
by吃完睡过头


首推的是吃完睡过头的《毒林檎》、《下半场:安魂曲》、《上半场:欢乐颂》,实际上这个作者一切文我都推来的,但最推的还是这一个系列,近八万字的长篇,贞版,文笔和剧情都是特别赞的,人物性格抓得特别准,非常厉害,看完这篇我几乎是被震撼的一个星期没缓过来的,用实力告诉你什么叫生死不渝,什么叫痛彻心扉。这个太太所有文打的标签都是嗣薰,但实际上除了有涉及h的魔法师系列(这篇也很赞,故事性高,并且让人感觉到命运的因果关系的无奈,黑童话风)其他的其实是算无差的,因为性格抓的太准的,故事太棒,攻受反而是其次。这位太太对生死和情感表达的特别真实,大概和她本人经历有关,她因为病停笔了。吃过太太的文大多数都是长篇。


《仿真花》《手的魔法》《理想型》《将雨》《死蝉》……
by嗣薰补完计划委员会


然后推的是:嗣薰补完计划委员会,和吃过太太一样这位我也推她的所有文。看id就知道,她的文是嗣薰的,不过她和吃过太太一样,文笔很棒,而且几乎所有文都是清水,并且因为性格抓的太准的,给人温馨和舒服的感觉,细节和心理描写特别棒,几乎看不出攻受,更趋向无差。这位太太几乎所有文都是甜的。这位太太的文以中短篇为主,庵、贞、q都有写,70多篇,数量可观。


《星期恋人》《It's only love》
by   FFF_Sclo
接下来是:FFF_Sclo的《星期恋人》和《It's only love》这两篇长篇,标签嗣薰和薰嗣都有打,所以是无差,这两篇里,我比较喜欢《星期恋人》里面的薰特别可爱,文风也很棒,特别富有画面感,让人忍不住会心一笑,很有青春的感觉。


《酒糖夫夫的小日常》系列
by神无勋


再然后是神无勋的,这位太太薰嗣文很多,但长篇几乎都是架空,单纯看故事可以,就性格行动来说挺ooc,所以我不是太推荐,我推她的《酒糖夫夫的小日常》短篇甜系列集,嗯,甜甜的。


《蜂蜜牛奶》
by书叔数树


架空甜文小中短篇。


《罐装少年》
by要买新电脑了???(;`Д´)


这作者名字的表情我好像有点打错……嘛,这篇有点意识流,嗯,总之是he。


《绥靖》
by   IIIIIIIIIIIIIIII
这作者名字有多少个I表示数不清……嘛,架空中短篇,挺美的文,薰嗣,但我觉得很偏无差,作者说he,我也觉得很he。


《我的同居人被homo缠上了怎么办》
by桃源乡
作者名字的乡是繁体字,这篇论坛体,架空,中篇薰嗣甜文,挺可爱的!值得一看!


《再见》
by  PRH_咿怀疑人生肝肾两亏
作者名字都是繁体字,中短篇薰嗣,挺美的文。


《流星雨下》
by 20g
架空,贞薰嗣大学设定,比较偏无差的清水中短篇小甜文。


《途径旷野》
by 枕清寒
1万以上的中篇,q背景,he的,含肉文。


WHISPER翻译一系列文
长篇校园架空的《How could you possibly?循循善诱》
中篇架空he的《The suicide pact 自杀协定》by otaku67
短篇的《Frailty》by phollie
中篇半架空的《Don't Be Afraid to Rush In》这篇挺美的。


チヨツチヨイ子守呗
by 只有日光还唱歌。
架空中短篇,甜文,特别可爱。这个作者其他薰嗣文也很棒,可以看下。


lof暂时这么多


晋江的
《我们的结束与开始相同》by砂痕


《我们的结束与开始相同》这篇是庵薰嗣,6万字,虽然是个坑,但是薰嗣的感情线是已经完全走完了,文风和人物性格描写很赞,所以还是非常值得一看。


《光与暗与血》《第十三使徒》by浅草青青嫩萝卜


两篇都是薰嗣长篇he,《光与暗与血》这篇是架空,吸血鬼设定,情节浪漫,文笔很棒。


《May Be a Dream》by帛月


这篇薰嗣长篇,he,全文基调温馨,剧情安排合理,挺不错。


《薰嗣短篇两则》by无幻水引


比起说是短篇,这更该说是中篇,我比较喜欢第二个故事,现代架空he,结局很甜。


《世界独一无二的你》by人玉


贞版漫画结局后衍生,蛮甜的薰嗣中篇。


6.23更新之后待定

评论

热度(5629)

  1. 共7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